星期四, 9月 29, 2016

[Jolkus]9/9中午前

人物OOC
UIKA第一人稱視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舞台劇公演第二天,按照慣例的去共演者的休息室先晃一圈之後回到自己的休息室,
才一開門就看到有個有小小的身影趴在沙發上講電話。

雖然說偷聽別人講電話不太好,不過眼前的人大概是因為聊得太開心所以連自己進來也沒察覺到,
突然萌生了想對她惡作劇的心理,就決定這樣惗手惗腳的接近吧~

眼前的小個子整個人趴在沙發上兩只小腿在空中晃啊晃,雖然離造型師進來還有半小時,現在雖然看起來像是參加過幾百場公演一樣的
餘裕十足,不過這個人昨天卻在開演前10分鐘緊張到哭出來。雖然說今天是第二天不過看起來跟昨天比起來卻是放鬆過頭了。

「公演的時間嗎?到15日喔!」

距離100公分。
太沒有防備了喔!


「要來看舞台劇嗎?來嘛!!來嗎?要來嗎??」

這是甚麼奇怪的問句?感覺像是要對方強迫接受一樣,不過因為問的方式很可愛所以可以接受。
奇怪為什麼我要一邊吐槽一邊偷聽人講電話,這樣豈不是像個變態一樣??
距離50公分。
好歹在意一下周圍的狀況吧。楠田小姐!!萬一我是男的怎麼辦?

「誒~~好吧...」

這種撒嬌的口氣大概是男朋友。你問我依據?女人的直覺嘍!
距離30公分。
誒誒誒!!!普通人也會注意到的距離耶!有沒有這麼專心?!

距離0。

「如果不行的話也...呀啊!!」
偷襲成功!!!
為了懲罰無視於我UIKA大人的存在,我現在是整個人直接貼在她背上。

「男朋友??不來看表演的話~你家的亞衣奈就由我UIKA大人來強制接收啦~~啊哈哈哈」
壓上去的瞬間順手將手機搶了過來按下擴音鍵。

「不是男朋友啦~啊哈哈哈...好癢....不要摸那裏啦」

「不老實的人要接受懲罰~~~」
慶幸她只有小小的150公分,我才可以這樣拿走手機又搔她的癢。

「啊哈哈哈哈哈...是前輩啦!同行的前輩啦!!」


「啊!!抱歉!我是這次的共演者,剛剛只是鬧著玩的」
糟糕!雖然說是亞衣奈她自己用這麼撒嬌的口氣讓我誤會,但是既然是打擾了跟前輩對話,真的太抱歉了。
雖然知道對方看不到還是對著手機做了了90度角的鞠躬。

「啊!沒關係的!你們去忙吧。那麼我先掛電話了。掰掰!」
或許是剛剛的發言突然間加了過多的敬語。
電話另一端傳來溫柔的聲音,看樣子好像過關了?

「抱歉喔!!剛剛以為是男朋友所以才想說要來鬧一下」
用著雙手奉上的姿勢把手機還回去,不過這個動作卻好像點到對方的笑點。

「沒關係喔!她不會生氣的」

「那個...沒有辦法來嗎?」
因為不知道通話的人是誰,所以我用手指了指手機問。

「嗯...說是有工作,不過那也是也沒有辦法的事不是嗎」

嗚哇!一邊說這種話露出這種寂寞的微笑是很犯規的。

「這樣啊~」
「轉換一下心情來拍宣傳影片~~~」
為了剛剛的事情贖罪,還有為了可愛的亞衣奈的笑容與戀情?!
是該讓萬能的UIKA大人出動的時刻!

「誒!!!」
雖然現在她看了看我手上的橘子後,歪著頭不解的盯著我看。
於是我也只好回覆她一個包在我身上的微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南條愛乃窩在飯店的沙發上喝著啤酒一邊刷推特,
突然間手機跳出某人的更新訊息

「什...」
看著就算握力只有19的人也會不小心將啤酒罐捏扁的訊息

下秒快速地打開經紀人的LINE快速的輸入了
[明天排演前想要稍微調整,下周的行程]

沒有留言: